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統治你的鞋子還不夠?!OFF-WHITE 首個「HOME」系列發表,連你的家具也要管!

Off-White 近幾年舉凡從服飾到球鞋可說是「件件賣到火、雙雙搶成狗」的程度,也迅速站上了世界潮流的頂點。而在今年上半年與 IKEA 的聯名除了同樣火熱以外,也意昧著 Off-White 正式將觸角伸向其他領域了!而這次可不只有一張地毯而已了,Off-White 於日前宣布開啟家具系列並命名為 “Home” ,其中分為 ” CERAMICS ” (瓷具)、 ” BED “(床具) 和 ” BATH ” (盥洗用具)三類別。

在 ” CERAMICS ” 中有著早餐、中餐組和其他瓷具,如咖啡杯、茶具組等。整體使用象牙白為主色,圖案以矢車菊藍花作為點綴,最後在底部以 Off-White 的 Logo 作為收尾。整個系列不僅簡單同時也典雅十足。Off-White 彷彿暫時收起平時街頭的放蕩不羈,一同坐下來品味生活。

至於 ” BED ” 系列則有著椰白色的雙人床具組,繡有黑色的 Off-White 標誌性 Arrow Logo,整體對比感十足。同樣印著經典 Logo 的搶眼橘色的大流蘇床巾,也是必收的單品之ㄧ。 而最後由象牙色毛圈製成的毛巾組及浴袍組成 ” BATH ” 系列,顯眼的大 Logo 與樹葉藤蔓交織,可謂是質感上乘之作。

Off-White ” Home ” 系列售價從美金 $95  到 $635 皆有,目前可於其品牌的 Mykonos 商店購買,但也即將在 9 月 1 日登陸網路商店和 Empty Gallery。有興趣的讀者務必注意發售時間喔!

Source / PORHOMM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