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球鞋更是藝術品!Michael Lau x Nike SB Blazer Low 讓閱鞋無數的「黑人哥」陳建州也忍不住驚呼!

最近為台灣籃球奔波忙碌的「黑人哥」陳建州好久沒曬鞋了,有點懷念耶~哥!在睽違多時之後,「台灣最強鞋頭」終於又在 Instagram 分享了一雙熱騰騰的全新鞋款 Michael Lau x Nike SB Blazer Low 。從特製的木盒包裝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掀開蓋子、鞋盒,Nike SB Blazer Low 的帆布鞋面宛如變身成油畫畫布,任「Figure 之父」Michael Lau 在上面恣意揮灑,中底上還有仿畫框裝嵌一樣加入畫釘,真的就如黑人哥所言:「簡直就是藝術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簡直就是藝術品⋯⋯ Thanks @michaellau @floranceyip #nikesb #sneakers

陳建州 Blackie Chen(@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據了解此鞋款將於 8 月 18 日在上海舉辦發佈活動,向已故的 Sandy Bodecker 致敬,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blackielovelife, @michaellau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