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香港與台灣嘻哈圈 OG 的聯手!押韻怪物 Cee 將攜手押韻的開始老莫,再加上吵架王 BR 轟炸週末的台北

出道 17 年的上海饒舌歌手 Cee 在前些日子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 〈誠燃〉,在圈子深耕許久的他以重建自己的方式總算迎來了自己的第一張專輯,也被所有粉絲們津津樂道,畢竟以輩分來看出道十七年的他絕對有資格被稱為 OG,在上海嘻哈圈他更是一位傳奇,被許多現在當紅的饒舌歌手們崇敬著,包括Jony J、黃旭、王以太、大傻、功夫胖等人都在某些訪談中提到這位傳奇對他們的影響,可見其影響力有多麼可怕!

而這次 Cee 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一傳出,幾乎所有資深的嘻哈迷們都炸了紛紛討論這位押韻怪物,而當公布的嘉賓內有老莫以及 BR以後,這場表演的聲勢再次升高了一個檔次!大家都知道來自參劈的老莫多年來深耕中文嘻哈圈,桃李滿天下的他更是被尊稱為學院派始祖,其創造出有內容與押韻都大大影響了台灣的嘻哈環境,作為饒舌博士老莫在台灣的嘻哈圈的地位可以說是相當高;而 BR 與熊仔則是台大嘻研的復興者,在學生時期即以吵架王的稱號廣為人知,不可思議的 Freestyle 技巧以即讓人質疑人生的 Punchline 都是粉絲津津樂道的事情!而這次演唱會將於 8/31 在 Revolver 舉辦 ,喜歡超級內容型以即超強押韻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