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群雄割據競爭激勵的 Billboard 200,Drake 藉由專輯〈Care Package〉再次殺到第一!

作為世界上最有公信力的音樂榜單,Billboard 一直以來都是一位歌手生涯成就的一個指標,從以前到現在能在榜單上締造紀錄的都是具備相當實力的歌手,而最近這份表單的 hot 100 單曲一二名已經長時間沒有變動了,Lil Nas X 的 《Old Town Road》 以及 Billie Eilish 的 《Bad Guy》 就這樣狠狠地站在前兩名已久!

而當我們把視角轉移到 Billboard 200,也就是專輯的部分,其實這裡早已進入到可怕的戰國時期,排行榜的榜首不斷的變動,Chris Brown、J. Cole、NF 以及這週的 Drake,沒有人可以真正的佔據這塊榜單,當然這與專輯銷售有關係,畢竟在全世界進入串流音樂的時代以後,有在收集專輯的人也直落而下,所以當一張專輯推出以後往往只有前幾週能站上榜單! 然而儘管是這樣這張專輯〈Care Package〉也是 Drake 的第 9 張登上第一的專輯,有趣的是這張專輯有幾首歌其實都是早已發出來卻未正式收錄的單曲,如《The Motion》以及《Paris Morton Music》、《I Get Lonely》等,而這次全部收錄也讓粉絲大飽耳福,更是讓人感嘆這位饒舌巨星根本就是天生具備流亮的怪物!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