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艾瑪華森再美翻!新版《小婦人》首支預告搶先看 梅姨飾富婆嗆:老娘有錢才不結婚!

眾所期待、由艾瑪華森主演的《小婦人》的首支預告終於在昨晚上線了!取自 1868 年的名著小說,《小婦人》之經典更多次被翻拍為影視作品,並且於去年再次被索尼買下版權,重新改寫劇本、接著請來艾瑪華森、梅莉史翠普、瑟莎羅南等多位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演出,卡司強大也使得新版《小婦人》備受期待。而拍攝了近一年時間,被視作 2019 年的強檔壓軸大片的《小婦人》首支預告終於在昨晚釋出!

 

在 1868 年由美國女作家露易莎梅奧爾柯特所撰寫而成的《小婦人》,以 19 世紀的南北戰爭作為故事背景,《小婦人》圍繞在馬其夫婦,以及他們所欲有的 4 個女兒身上,在書中,馬其先生擔任一名前線的隨軍牧師;馬其太太則是名溫柔敦厚的家庭主婦,一心希望自己的女兒們可以在她的教養下成為品行良好的人,因此致力於兒女教育上,而她的 4 個女兒瑪格、喬、貝絲以及艾美則是在馬其夫人的培育下,各自有著截然不同,卻一心向善且樂於助人的個性。《小婦人》會如此經典,不僅是因為劇情反映出了當時的戰爭所帶來的貧富差距,更是因為 4 名女兒雖然生長自同一個家庭、吃相同的米長大,卻因為個性的不同,在長大後而有了高貴、富有,或者是一生跌跌撞撞的不同際遇,一本《小婦人》便讓大家看見了人生百態。

 

而《小婦人》在 1868 年出版上市後,便陸續在 1917、1933 及 1994 年等近 6 次被改編為影視作品上映,在去年更被索尼影業買下,請來《淑女鳥》導演葛莉塔葛薇重新改寫劇本,並且由艾瑪華森演出大姐瑪格、個性衝動直爽的喬則是由瑟莎羅南詮釋、在今年主演《仲夏魘》的弗洛倫斯佩治則飾演害羞的貝絲,而驕縱的小女兒艾美則由艾莉莎斯坎倫演出。在電影於去年 10 月宣布開拍,正式版海報則在今年初陸續釋出,終於,這部集結了浩大卡司的新版《小婦人》的首支預告也在昨晚和大家見面了!

 

不過雖然一次集結了 4 名新生代演員詮釋馬其夫婦的女兒們,在新版《小婦人》預告中可以很明顯地看出,電影最主要聚焦在個性爽朗、獨立的二女兒喬的身上,由瑟莎羅南所飾演的喬是名不被世俗眼光所困住,並希望能藉由她所出版的小說,倡導女性得有自主意識、不該被婚姻束縛的先驅,也因此在《小婦人》預告裡,可看到她雖然喜歡提摩西柴勒梅所演出的路易,卻仍然狠心的拒絕了對方的求婚,並堅決表示:「我對於大家都說『愛情是女人的全部』感到很厭倦,我真的聽膩了!
」,由此便可看出喬的獨特之處。

 

將於今年聖誕節上映的新版《小婦人》,不僅有著上述所介紹的多位演員演出,還請到了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詮釋 4 名少女的大阿姨,在劇中和馬其夫人一同養育女孩們長大,梅莉史翠普所飾演的阿姨雖然個性傳統,講話卻不失犀利與好笑,即使她在預告裡的戲份不多,卻足以讓觀眾們期待。而電影將於 12 月 25 日上映,屆時是否會成為耶誕節的強檔大作呢?艾瑪華森這回的演技又會不會成為討論焦點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