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仙人掌傑克又出招!Travis Scott 上腳全新 Nike Air Force 1 聯名鞋款!網友:錢還沒存夠啊...

如果要小編選擇近兩年最火紅的饒舌歌手,那絕對是 Travis Scott 莫屬了。在與 Nike 發布了今年的鞋王 Air Jordan 1 ” Cactus Jack “ 後,Travis 在昨日於個人的 Instagram 上 Po 出的最新貼文裡穿著了一雙 Air Force 1,與他先前在個人 IG 上 Po 出的 Air Force 1 可能為同一雙鞋。看上去不僅以多種材質拼接而成,鞋舌上也有可見的拉鍊的設計,後跟的金屬扣上也有他的家鄉德州的縮寫 ” TX “。如果這雙鞋的發佈成真,這將是 Travis 與 Air Force 1 的三度聯名。究竟會不會成為市售的鞋款呢?也請各位讀者留意後續的追蹤報導。而另一雙聯名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 Cactus Jack “ 也將在 9 月 14 日發售,售價為美金 $250 元,喜歡的讀者們也不要錯過囉!

Source / @travisscot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