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國酒吧推出熱量 12,000 卡的殺手級漢堡!「如果顧客心臟病發 老闆願意花錢幫你辦喪禮」

高熱量的漢堡薯條總是讓人看了就想食指大動,不過礙於健康或是身材考量速食還是少吃為妙、偶爾淺嚐即可。不過英國有一間叫做 The George Pub and Grill 的酒吧卻是反其道而行,最近推出了一道熱量高達「12,000 卡路里,重達 1.5 公斤的超高熱量漢堡」。

image via Dailymail

如你所見,這份超級巨無霸漢堡總共有十層,每一層除了厚厚的漢堡肉與起司之外還夾了特製培根,外加上一大盤的薯條,一看就是「健康殺手」的等級。而老闆為了表示負責,不但先警告了顧客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是否能負擔,並且宣稱「如果吃完後,顧客心臟病發」,老闆願意贊助 500 英鎊的喪葬費用。

image via Dailymail

不過目前已經有一位名叫 Hungry Kyle 的美食 Youtuber 挑戰成功,並且他只花了 20 分鐘便成功完食(而且人也活著),他說雖然漢堡的份量大,但是味道卻一點都不馬虎,每一塊肉都非常多汁,可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漢堡了!

image via Dailymail

你是否也願意冒著「生命危險」來一嚐這美味的殺手級漢堡呢?

 

source / Dailymai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