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都是從頭髮開始!蘇打綠小威自創髮品 LeMood 奪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有人說,創作是醒著作夢。在蘇打綠休團即將屆滿三年之際,鼓手史俊威〈小威〉的髮品副業正要精彩,創立於 2017 年的 LeMood 天然洗髮露品牌,今年以嶄新的「中世紀手繪風格」包裝,奪得《2019德國紅點包裝設計大獎》,不但是台灣唯一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的消費性髮品,也趁勝推出新品「不油自主茶樹控油精華液」。小威在臉書感性寫下:「一路走來承受了許多質疑,不管有沒有紅點的肯定,我對我的團隊始終充滿愛與信心。」也稱愛妻Sunny為「人生的總監」,能夠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是她一打二的辛苦犧牲換來的。

聽著蘇打綠的音樂,總能為身心找到療癒的出口,就像潔淨了蓬頭垢面後的輕鬆感受。曾創作《漂浮》、《頻率》、《簡單生活》及《無眠》等蘇打綠成名曲的鼓手小威,一直努力用不同的形式表達自我,他玩樂器、玩相機,發表音樂作品,也開攝影展,對於喜愛的事物,總是能發揮到極致,但休團的這段時間,他的生活美學,卻是從洗髮開始的。小威創業的初衷,單純是想找到能讓孩子及擔任舞者的妻子,能夠安心使用的天然洗髮精,他為 LeMood 品牌的催生竭盡心力,直到接收消費者的使用回饋,他感受到人們和他擁有一樣的生活體驗,那是擔任樂手時從沒有過的成就感,也更加深了 LeMood 品牌對於設計美學的追求。

小威透露,發想設計,跟創作音樂很像,只有回歸到心中最原始、最單純的那一份愛,才能成就一個好的作品。LeMood的核心價值在人,人情味的溫暖關懷、使用者的真心喜愛,才是LeMood堅持品質與持續創作的動力來源。今年甫獲《2019德國紅點包裝設計大獎》的LeMood「莊園系列」,包含三種成分配方的洗髮露與一款護髮露,以「中世紀手繪風格」作為視覺主體,呈現產品的經典成分「玫瑰、薄荷葉、檸檬及摩洛哥堅果」,並運用排版巧思將兩罐並置,即能將主視覺拼湊成一完整大圖。

LeMood品牌經營以自然、健康及滿足消費者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需求為導向,致力提供具質感、設計美學的優質產品。除了長賣熱銷的「莊園系列」洗沐類商品,今年夏天更趁勝追擊推出新產品線「FINCAS不油自主茶樹控油精華液」,除採用台灣在地提煉的茶樹精萃,更添加能優化皮脂分泌狀態的阿爾卑斯山弗來歇氏柳葉,讓頭皮由裡到外,隨時感到舒緩、自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