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c Miller 逝世即將滿一年,生涯經典Mixtape 〈K.I.D.S〉 將會登陸串流平台

已逝匹茲堡饒舌歌手 Mac Miller 在去年 9/7 被發現 Overdose 於自己的家中,讓所有粉絲都心碎於這個世界失去了那麼一位才華洋溢且情緒豐富的傳奇,然而儘管他已經離開了世界,他的音樂卻注定長遠流傳與所有粉絲心中!

而這個月初除了到了其生涯最後一張專輯《Swimming》一周年,並且有其粉絲號召將在今年 9/7 到其生涯中相當重要的公園 Blue Slide Park 去追思!更在昨天,確定了其生涯中非常重要的 Mixtape 〈K.I.D.S〉 將出現在所有串流平台中,在這張專輯中如 《Kool Aid & Frozen Pizza》、《Senior Skip Day》、《Nikes on my feet》等在 Youtube 上都有相當不錯的流量,可以說是其生涯被大家廣為所知的重要過程,然而該張 Mixtape 卻遲遲都沒有被完整放在串流平台中,而這個公布的日子也是剛張錄音帶的九周年,喜歡 Mac Miller的大家絕對不要錯過!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