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整雙鞋都是碳纖維!?Reebok Instapump Fury 25周年盛事持續火力全開!

Reebok 人氣經典鞋款 InstaPump Fury 擁有獨特搶眼的前衛外型與設計,自 90 年代風靡至今, 於 1994 年問世的 Instapump Fury 系列,結合 PUMP 系統與 Hexalite 蜂巢避震結構,搭配鞋底的 Graphite 碳纖維材質,打造出多雙經典代表鞋款 Instapump Fury !

今年響應 25 周年盛事, Reebok 將鞋底的 Graphite 碳纖維材質紋理直接烙印在 Instapump Fury 經典鞋身上,吸睛的碳纖維設計紋路將 Instapump Fury 鞋型潮流感再強化,鞋底碳纖維圖騰也同步延伸運用在 Reebok 全套復古運動套裝設計呈現上,展現全然不同的經典樣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