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KEA 全新商品登場!除了超人氣小龍蝦強勢回歸之外,IKEA 還開始賣起台味食物!

IKEA 每年一到八月時便會換上全新型錄,揭露未來一整年的全新商品及設計,而 2020 年的全新型錄也於近日公開!自八月開始 IKEA 也會陸續上架全新商品,此番除了特有的北歐風格之外,今年也特別推出多款用色大膽鮮明的單品,強調「夠大膽、才精彩」的色彩美學!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讓生活更美好,美食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要素,IKEA 瑞典餐廳也有新菜色,包含「戰斧豬排」讓你豪邁吃肉,精選的優質豬排醃漬入味,可以品嚐到彈牙柔嫩多層次細膩口感!此外,IKEA 再次推出令人回味無窮的香辣小龍蝦盤 ,以十多種調味與獨門秘方精心烹調,滋味慢慢地浸入蝦身,香辣的滋味與彈牙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IKEA

今年也推出新品小龍蝦菠菜麵($200/卡友八月特價$170),爽口微辣、鹹香的泡菜明太子醬,拌上口感十足的菠菜義大利麵及鮮甜紮實的小龍蝦仁,色香味俱全。另外,還有融入台灣在地特色的燒肉香蔥飯、燒賣及蘿蔔糕,飯後來一塊經典瑞典巧克力蛋糕,濕潤濃郁的口感滿足你的味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