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整座城市都是遊樂場!PUMA年度代言人桂綸鎂與鳳小岳演繹2013系列新品

2013年一開春,PUMA邀請桂綸鎂與鳳小岳擔任年度代言人,共同演繹PUMA Social倡導將整座城市當作是遊樂場所,隨時隨地與朋友冒險探訪街頭巷尾,創造歡樂的生活時光。

 

PUMA在今年推出最新Future Suede Lite系列, Future Suede Lite系列擁有藍色亮面彩色尼龍面料和橘色合成麂皮彎刀設計,跳躍色彩對比的新穎混搭,加上1968年PUMA Suede的經典元素,讓整雙鞋款充滿著時尚與復古並存的反差設計,更兼顧了舒適輕便的實用性,加入了許多未來性元素設計,共有亮藍色、藏青色與黑色三色。

 

【售價】NT$ 2,480。

 

 

PUMA U.M.系列女性跑鞋鞋款,以輕量EVA大底搭配透氣網布鞋面,並以不規則壓印燙銀線條加強鞋面包覆性,共有灰色、黑色與螢光黃三色。

 

▼【售價】NT$ 2,780

 

 

PUMA復古系列造型短袖T恤,延續冬天鮮豔色彩與單口袋的有趣設計,今年春天加入了色塊拼接,強烈的視覺效果,為春天的色彩美學帶入最新的潮流。

 

▼【售價】NT$ 780

 

PUMA復古系列MLS造型長版連帽休閒外套,擁有能修飾女性身材的束腰設計,搭配上長版剪裁,打造顯瘦拉長的效果。再搭配上亮色色塊拼接大口袋,增添可愛氣息。

 

▼【售價】NT$ 2,780

PUMA復古系列MLS城市剪影連帽風衣外套,透過都會街道的樹蔭與大樓的倒影,搭配流行的方塊拼接圖案,成為今年春天最熱門的外搭單品。

 

▼【售價】NT3,980

 

【INFO】

購買門市與專櫃洽詢電話:(02) 8751-5160

網站:www.puma.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