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風格隨你改變!New Era x New Balance 推出繽紛鞋帽組合包

2019春夏,潮流品牌 New Era 再度聯名 New Balance 帶來全新鞋款 997H 配搭 New Era 9FIFTY Ball Cap Boxset 的鞋帽組合,強勢點燃今夏新風潮。

New Era 以經典 950 系列融合夏季繽紛元素,攜手黃金拍檔 New Balance 以相同鞋面的棉布、牛仔布及 3M 反光材質做拼貼設計;帽前方的獨製魔術貼,可將隨鞋附的紅、藍、黃、綠、橙5 塊可拆式「N」Logo 置於其上,隨帽亦配有 5 塊可拆式調校繫帶及 5 色鞋帶,讓買家可以隨心所欲自行配搭,盡情發揮時尚創意,打造一個可與鞋子作出互動的設計。

New Balance 997 由著名球鞋設計師 Steven Smith 於 1990 年創新打造,997H 鞋款則是保留997系列復古樣式,輕量化的鞋身,融合現代美學元素之作,此次第三度聯承最亮眼的特色即是可拆式的「N」Logo 能自由上腳或是成為頂上裝飾,「N」Logo 與調校繫帶及鞋帶以繽紛的紅、藍、黃、綠、橙 5 色設計,為兩個品牌中的"N"增添更多互動與玩趣。延續上回聯名的重磅包裝盒,以雙層分隔設計,能將帽款與鞋款妥善收納,在色彩上順應夏季的明亮繽紛,將滿滿的細節表現在聯名的商品上,打造一個可愛創新的潮流新視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