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富士康員工爆料:新 iPhone 有「墨綠」新色?磨砂玻璃背蓋?3969mAh 大電池?

距離外媒預測的 9 月 10 日蘋果秋季發表會越來越近,新 iPhone 的相關訊息也日趨明朗,稍早一名自稱即將離職的富士康 IDPBG 員工在網路上爆料指稱,今年的新 iPhone 一共有黑、白、金、綠 4 個顏色,其中新增加的墨綠色背蓋採用磨砂質感玻璃,是爆料者認為最美的配色;另外 6.5 吋 iPhone XI Max 版本的電池將增大到 3969mAh,和去年 iPhone Xs Max 備有 3,174mAh 電量相比,確實大了不少。至於其他規格方面,新 iPhone 的前螢幕「瀏海」沒變、靜音鍵沒變、內部雙層主板設計並採用 Lightning 接口沒變,也同樣配置了 5V/1A 充電頭,容量方面則與去年相同為 64GB、256GB 及 512GB 可供選擇。

到底是真是假呢?下個月就見真章啦!

image via @bengeskin

Source / 知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