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世代饒舌之王默默出新歌拉!Kendrick Lamar 攜手SiR 共創單曲〈Hair Down〉,粉絲感嘆:這個男人的天花板在哪?

這世代要說到最具代表性的饒舌歌手你一定會想到的人,絕大多數人心中鐵定都是浮現這個名字 “Kendrick Lamar”,作為史上第一個獲得普力茲音樂獎的饒舌歌手,從出道到現在的上乘作品基本上是數不完的,17 年的專輯 《Damn》在當時更時掃掉了所有葛萊美饒舌獎項可謂風光滿面,而如果你要問 10 個  Kendrick Lamar 迷你最喜歡他哪首歌,基本上 10 個有 9 個答案都會不一樣,這才是 Kendrick Lamar 最可怕的地方,每首都金曲的他就是一個饒舌上帝!

然而自從《Damn》 以及電影 黑豹 錄音帶以後,Kendrick Lamar 進入了比較安靜的沉澱期,除了一些作品還在狠狠的刷著 Billboard 一些特殊紀錄(如在 Billboard 200 突破 350 週的專輯 《good kid,m.A.A.d City》),基本上歌曲的推出比起前幾年少了許多;而在前幾天他又回來了,這次攜手同為 TDE 的 SiR 推出單曲〈Hair Down〉,令人雞皮疙瘩的是他的技巧跟聲音又變了,這樣的上升讓所有粉絲紛紛崩潰這個男人的極限到底在哪,究竟醞釀已久的 Kendrick 又在策畫著甚麼也讓人為之期待!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