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接問鼎年底聯名魔王寶座!G-Dragon 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聯名更多細節近覽!

自從網路上傳出由 G-Dragon 領軍的韓國品牌 PEACEMINUSONE ,將會與 Nike 破天荒合作以來,爆料不斷,近日韓國 IG 帳號 @le.syndrome 則釋出更多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聯名鞋款的各種細節,除了你我已經知悉的鞋舌小雛菊刺繡,以及黑色鞋面注入「刮刮樂」設計以外,白色中底隨意揮灑的黑色塗鴉與鞋墊上繽紛的手繪風格,裡裡外外都隱藏著 GD 大神的獨到美學見解,而這波強強聯手當作「亞洲帶貨王」 11 月退伍後的第一波企劃,確實也讓粉絲充滿期待。據悉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將於今年年底正式發售,具體日期尚不可知,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留意 COOL 的相關報導。

Source / @le.syndrome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