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沁涼一夏!adidas 聯合 AriZona 一起把你手上的冰茶變球鞋!

為了迎戰酷暑,各家運動服飾品牌時常與飲料公司推出聯名。除了近日 Kith 與雪碧的合作以外,adidas 這次更找上知名冰茶公司 AriZona  進行聯名,一同參與這場夏日大作戰! 雖然先前主打每雙價格 99 分的 Pop-up store 因為人潮混亂而被紐約警方勒令關閉。但今回他們再次攜帶全新的聯名 Continental Vulc 回歸!

今次的聯名除了在兩款男鞋上使用了皮革,女鞋方面則使用帆布及絨毛,每款以不同的設計上融入了 AriZona 飲料罐上的花朵圖案,同時也推出拖鞋一同販售。其中一款男鞋以全白皮革黃、青綠及粉色加上在鞋面佈滿的小花,整雙鞋宛如一杯可口的夏日冰飲。女鞋方面則更為大膽,推出的黑、粉配色分別在鞋身上以繽紛的花紋和花朵裝飾,彷彿一位迷人的南國女子。在鞋身側面更加原本的 adidas 替換成 AriZona ,同時提供可客製的鞋帶。這樣細節滿滿的一雙鞋,絕對是你夏日的首選啊!

全系列將在 9 月 1 日發售,兩款男鞋美金 $100 元而女鞋則是美金 $ 80 元。詳細的販售地點尚未公布,也請各位讀者持續追蹤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 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