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俗話說:「一暝大一吋!」NIKE 推出童鞋會員訂閱方案,家長再也不怕小孩沒鞋穿

許多父母肯定都會有個煩惱,那就是正當小朋友發育期時,不管是買衣服、鞋子都會怕很快就不能穿了,通常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都只能選擇留給親戚或是第二個孩子,不過 Nike 最近推出一個全新的訂閱方案,讓你的小孩有鞋可以穿還不用怕浪費!

Image via Nike

這個計畫叫做 Nike Adventure Club (冒險俱樂部),目的是針對學齡前 2~10 歲的小朋友,月付方案分別為 20、30 與 50 美金,家長可以從 100 多種不同的運動鞋款式中進行選擇,並且隨風格與喜好能定期更換 Nike 或 Converse 的鞋款,尺寸從 4C 到 7Y,一年約莫可以拿到 4~12 雙鞋,如果隨時想升級和停止訂閱等相關服務也都是沒問題的。

Image via Nike

隨鞋還會附贈一個 Nike 與 KaBoom 合作推出的「獨家探險指南」, KaBoom 是一個專為孩童建造遊樂場的非營利組織,裡面會包含像遊戲、貼紙,和神秘小禮物等驚喜,提供給親子可以自由享受快樂的優閒時光。最後,如果球鞋都穿不下了也不需要緊張,Nike 提供免費寄回的服務,寄回的鞋子也不會浪費,Nike 會將其捐贈或重新再製成新的鞋款,是不是很貼心呢?目前 Nike Adventure Club 只提供給美國地區的會員,台灣的家長可能得再等等了。

Image via Nike

Image via Nike

Source/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