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科金曲新人王 ØZI 得獎以後馬不停蹄,新單曲《S.M.O.K.E. 狼煙》釋出,與小春一同轟炸粉絲!

在這個嘻哈蓬勃發展的年代,老中青三代饒舌歌手都不斷有優質作品推出,不斷地在音樂圈造成一定程度的轟動。而說到新生代饒舌歌手,從出現就以「核彈級新人」著稱的 ØZI 絕對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新秀;要知道,ØZI 從出道到獲得金曲新人王用的時間其實不長,其在 2018 年推出的專輯 《ØZI:The Album》 確實早已打動人心,除了拿下新人王、更一同入圍金曲歌王絕對可謂才華洋溢!

在近期 ØZI 及其廠牌 Forbidden Paradise 頻繁宣傳新單曲之時,也讓所有粉絲都心癢癢地期待著這位新科是要端出怎樣的好貨! 且就在昨天晚上,ØZI 終於在 Youtube 上丟出了重磅單曲〈S.M.O.K.E. 狼煙〉!令粉絲們都炸了。尤其這次 ØZI 也與獲得過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的 頑童MJ116 成員 ─ 小春 KENZY 進行合作,更是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著實能見到這個核彈新人到底有多麼強大的人緣及能量;而另一方面 MV 水準也一如既往的高,包括運鏡、特效應用以及場景都讓人完全沉入,可謂用心至極;在歌詞中也可以看出 ØZI 對於自己的理想非常清楚,也具備達到更高的野心,喜歡他的朋友若是錯過就不內行了吧!

 

image via @ozifp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