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冠軍們的入場指南!DinPei 攜手RayRay、Tipsy 和 小魚 釋出躁動曲目〈About Life 音樂人須知〉!

曾拿下 2016 年「Red Bull 3Style」2016 年台灣區冠軍的 DJ DinPei 有著強大的刷碟技巧,且於 EDM 和 hip-hop 曲風皆掌控地游刃有餘的他,在組曲 set 中更能展現豐富性,屢屢放歌都能製造觀眾暴動。而憑藉其大量的歌曲底蘊,再加上出生自國樂系的關係,DinPei 的編曲總能體現他十足的特色,在音色和頻率上的選用更是一絕!且於不久前,他也釋出了新作〈About Life〉,當中除了以過來人經驗講述「音樂人須知」外,更誇張邀請 RayRay、Tipsy 和 小魚 一同演繹!

作為 DinPei 的首支發行單曲,他想呈現的就是在獲得冠軍光環後的真實人生。除了在〈About Life〉一開頭讓 RayRay 的 vocal 現聲、先以提問語氣問到音樂新血們「想不想玩個音樂?想不想有個機會?」爾後也循序漸進地讓 Tipsy、小魚 出聲表態,讓〈About Life〉像是一封 Dinpei 帶給 new blood 的進場指南,提點並囑咐他們音樂世界的入場須知。

接續著這首〈About Life〉後,DinPei 也即將於九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___ W/ ME.》、並首次舉辦專場演出,感興趣的樂迷朋友不妨開始期待此、亦或能關注著 DinPei 的最新動態。

 

source / Din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