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欸不是,你的鞋子上怎麼有內褲!adidas X 七龍珠或將再次召喚球鞋神龍?!

早先 adidas 與七龍珠推出的 8 雙球鞋相信早已掏光各位龍珠迷的錢包了吧。adidas 雖然日前才宣布將與火影忍者展開新聯名,但也絲毫也沒有要放過你各位龍珠迷啊! 但這次既不是悟空也不是達爾,而是向神龍許下願望的小豬「 烏龍 」 和他最愛的內褲!

今番推出的 adidas Nizza Hi “Oolong ” 鞋身以白色帆布為底,不僅繡有烏龍色瞇瞇...欸不是!驚訝的表情以外更還有數條粉色內褲,螢光色的鞋底和 logo 滿滿的內底,最後在鞋頭及中底更使用搶眼的粉色與烏龍和內褲的顏色搭配。整雙鞋相比於前回的八雙帥氣聯名,值得玩味且惡趣味十足!

adidas Nizza Hi ” Oolong ” 據悉將在本月上市,販售價格及地點均尚未公布,喜歡的讀者也記得繼續鎖定 Cool 日後的詳細報導。

Source / Modern Notoriety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