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天就是要《I GO綠》啦!adidas ZX4000 4D “Easy Mint” 即將發售

說到今年暑假最火紅的顏色,那絕對是周湯豪新歌《 i GO 》帶起的螢光綠旋風啦!近期 adidas 的高科技復古跑鞋 ZX 4000 4D 也搭上這波熱潮,釋出全新夏日新配色 “Easy Mint”,整雙鞋以《 i GO 》綠為主體,鞋面部分以兩種藍色麂皮呈現拼接設計,最後細節使用橘色縫線作為點綴,除了增加視覺的豐富度之外,也不會讓整雙鞋看起來太過亮眼,屬於整雙鞋靈魂的 4D 中底,除了色彩能夠相互呼應外,更提供了絕佳的軟彈腳感,對於這種炎炎夏日,就是需要穿著起來清爽又舒適的球鞋啊!adidas ZX4000 4D “Easy Mint” 將於 8 月 22 日在 adidas.com 與指定零售店點販售,售價為 350 元美金。

Image via kicksonfire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