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玩具總動員4》才第五名?!盤點上半年票房最高電影 TOP10,究竟 2019 上半年電影圈霸主是?

現今電影類型越來越多,無論是喜劇、科幻、動作,或是改編童年回憶故事等等,票房之戰可說是更加艱辛,然而 2019 也過了一半,這回便來看看上半年的票房排行榜,很不意外地,上半年最火的電影不外乎佔下好幾個名次,而上映不到一個月的強檔大片也登上排名,究竟有哪些電影上榜就一起看下去吧!

NO.10《馴龍高手3》($166,731,008)

馴龍高手系列由夢工廠動畫工廠於 2010 年出品後引起廣大迴響,連帶劇中的小嗝嗝及沒牙等角色人氣直升,也締造了全球 4.94億美元的票房佳績,而《馴龍高手3》在推遲相當久的時間後,終於在 2019 春節期間上映,在此也奪下上半年全球票房地 10 名的成績。

NO.9《哥吉拉II:怪獸之王》($258,874,083)

說到怪獸電影也不能錯過這部轟轟烈烈的《哥吉拉II:怪獸之王》,為 2014《哥吉拉》電影續集,這集除了有更多經典怪獸如摩斯拉、基多拉等等登場讓怪獸打鬥更加震撼之外,且還有《怪奇物語》的人氣演員米莉芭比布朗加入,為整部片更添話題性,奪下 2.5 億多美元的票房坐落第 9 名!

NO.8《艾莉塔:戰鬥天使》($276,857,126)

改編自本人氣漫畫《銃夢》,劇情設定在未來的幾個世紀後,名叫「艾莉塔」機械合成人,在致命的威脅到來,喚醒了她擁有保護朋友、家人及她的真愛的強大戰鬥功力,這一切更將引導著艾莉塔揭開社會的真相,並對抗黑暗且腐敗世界的不公不義。不過這部的評價似乎也是滿兩極的,獲得了 2.7 億多美元票房登上第 8 名。

NO.7《獅子王》($287,445,411)

迪士尼近期策略似乎是要開啟大家的童年回憶?而這戰略的確也奏效,於今年暑假上映的真獅版《獅子王》在前導預告片釋出後便引起全球影迷高度關注,採用高科技 CGI 特效將木法沙、辛巴、刀疤等等動物們完整還原,光是這回憶殺就夠值得登上第 7 名寶座了!

NO.6《阿拉丁》($288,974,007)

同樣也是勾起大家回憶的《阿拉丁》真人版,最經典的《A Whole New World 》一出聲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劇情稍作改編更讓大家驚奇,除此之外因劇人氣暴漲受到矚目了莫過於「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印度裔臉孔十分標緻外,她在電影中的歌聲更讓所有人驚豔!或許有許多人都是為了她去二刷的?

NO.5《玩具總動員4》($308,479,719)

來到第 5 名,沒想到坐擁 3 億多美元票房玩具總動員4竟然才第五名!小編我可是看到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同樣也是睽違多時的續集,電影中玩具們的情感張力不僅讓人感同身受外,也讚嘆迪士尼的編劇實力,而動畫電影裡的畫面呈現也相當逼真,才第五名小編實在很意外!

NO.4《玩命關頭:特別行動》($348,691,329)

上映不到一個月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超強勢!目前票房已經來到 3.4 億美元,此為《玩命關頭》系列的衍生劇,系列最經典的飛車追逐、熱血肉搏戰由巨石強森及傑森史塔森來演繹更添震撼!此外,凡妮莎寇比在劇中的強悍模樣更是圈了不少粉!不知道接下來票房會不會更上一層樓呢?

NO.3《蜘蛛人:離家日》($376,297,369)

終於要揭曉前三名!不過讓這三位拿下其實也不意外,畢竟現在的趨勢也是朝著英雄宇宙邁進,同樣也是在七月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主要演員湯姆霍蘭德、辛蒂亞、山謬傑克森等人主演之外,這回加入了由傑克葛倫霍飾演的「神秘客」更添電影可看性!據悉《蜘蛛人:離家日》也在近日重新回到大銀幕上!

NO.2《驚奇隊長》($404,385,751)

《驚奇隊長》榮獲第二名可說是女力展現啊!有著漫威最強英雄之稱的驚奇隊長,雖說起初因為選角問題而引起諸多討論,但能夠有這樣的成績布麗拉森也是功不可沒的啊~相信在未來驚奇隊長也會帶領更多的女性英雄進入漫威宇宙!

NO.1《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908,847,326)

實至名歸的第一名來啦~《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四月底上映,並再六月底的時候將刪減片段加進電影中再度上映!不僅榮登上半年票房冠軍,同時也刷新紀錄成為影史票房冠軍!十名中有六名是迪士尼出品,前三名更由漫威包下,未來的票房爭霸戰迪士尼可說是其他同業的強大勁敵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