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永遠都是頭條新聞!AIR JORDAN 1 MID “Newspaper” 回憶過去看球的瘋狂時光

每個籃球人心中一定都有一位被譽為神的人物,那答案不外乎就是 Michael Jordan!在當年資訊傳播品質還不像現在這麼快速、清晰的時候,只要有公牛隊的比賽,不論是男女老少肯定都會為之瘋狂,學生翹課、上班族翹班,全都只為一睹 Jordan 的強大主宰力。而這些過去美好回憶全都被刻印在最新的 Air Jordan 1 MID “Newspaper” 上面,鞋面印上仿造「報紙」般的圖案印花,象徵  Jordan 永遠都是頭條新聞,除了呈現球迷關注的瘋狂程度,也再向過去他在球場上的輝煌戰績致敬,並用代表公牛的黑紅配色來點綴,鞋身些許材質採用麂皮增添質感,據悉此鞋款將於近期在 nike.com 與指定零售商販售,請有興趣的朋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Source/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