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己的 Taco 自己救?!LeBron James 曬自家番茄園,曝光腳上專屬款 Air Force

湖人球星 LeBron James 今年相當喜愛與球迷們分享他的暑假生活,除了之前 Po 出他清晨 4 點起床或與「香蕉船兄弟」一同訓練的影片外,有在關注的朋友一定知道,LeBron 最近相當入境隨俗,熱衷於傳統的加州文化-Taco Tuesday,多次在社群分享他與家人們一同歡樂度過的影片,上週更是在慈善活動上,邀請幾千人一起大喊「Taco Tuesday」的口號,現在的詹皇儼然成為這文化的最佳代言人。


今日 LeBron James 轉發了自家私人廚師的 IG 限動,影片中展現了詹皇引以為傲的番茄園,上頭寫道:「你覺得我們有足夠多的番茄來製作 “Taco Tuesday” 所需的醬汁嗎?」LeBron 回覆:「我會說是的,哈!我的農園太讓人驚嘆了!」最後,詹皇曝光了他上腳的全新 Air Force 並配上了一個紅酒的圖案,鞋身為墨綠與螢光橘的色彩搭配,鞋舌上印有一個獅頭圖案象徵 LeBron 專屬,後跟帶有一個蠟印標誌,推測應該是以  LeBron 最愛的蠟封紅酒為靈感,墨綠的鞋身代表瓶身,而螢光橘的細節則是被蠟封住的瓶口,蠟印則是紅酒的身分證明。看來詹皇的影響力除了在球場上外,日常生活的喜好也能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

Image via @kingjames

 

Source/@kingjam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