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穿 990v5 又怕撞?你的 NEW BALANCE X ENGINERRED GARMENTS 990v5 已經上線 !

曾與 Hoka One One 和 Uniqlo 推出聯名而引起不少讀者關注的紐約品牌 「 Enginerred Garments 」,主打美式 Outdoor 、 工作服和運動休閒等,每每推出的商品在外觀和細節上也早已建立了一票忠實的粉絲。而今回 Enginerred Garments 與同為美系運動品牌的 New Balance 聯手,一同賦予近期火紅的 990v5 全新靈魂!在外觀上保留了 990v5 的造型以外,在鞋面材質上從光滑的紋路皮革到特殊的鱷魚壓紋皮革,並以 Enginerred Gaements 常用的不對稱工法呈現。灰、黑、藍的配色與紋路的搭配讓每雙鞋彷彿有了不同的靈魂,提供不甘平凡的 Outdoorer 最好的選擇。本系列雖然在 今年 7 月就曾在紐約的 Nepenthes 以少量發售,但三款球鞋將於 9 月 7 日於指定通路再次上市,喜歡的讀者也千萬別錯過囉!

Source / Sneaker 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