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編實測確定:這個免費「LINE FRIENDS 限時動態貼圖」不是詐騙!

你知道 LINE 也有 24 小時後自動消失的「限時動態」功能嗎?為了加強與推廣,即日起到 8 月 22 日,只要上傳一則 LINE「限時動態」就能免費獲得一組使用期限 90 天的 LINE FRIENDS 原創貼圖,喜歡熊大、兔兔、莎莉、詹姆士等 LINE FRIENDS 角色的你可別錯過。

 

今年 5 月 LINE 也順應潮流,將年輕人最愛的 24 小時後自動刪除的「限時動態」功能加入其中,透過 iPhone、安卓手機進入 LINE 聊天室,就能從下方功能按鍵中找到「貼文串」頁面,點進去後再選擇最上方的「Event」限時動態,並在活動宣傳短片中點擊畫面下方的「立刻分享限時動態」按鈕,並發送一則 LINE 限時動態,就能收到這組免費活動貼圖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