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愛情雨碰上甘蔗人!9m88 ft. LEO 王〈最高品質靜悄悄〉MV 上架!網友:整首歌完全飛航模式...

於 8 月8 日發佈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平庸之上》9m88 ,今日在 Youtube 也發布與  Leo王 合作歌曲〈最高品質靜悄悄〉的 MV。9m88 在 MV 中化身繼承 「金蛇擒鷹大法」的蛇行幫小姑娘 「湯九雁」,向師哥師姐修練來對抗鷹派 3C 大魔王的故事。而不只有飾演師兄的 Leo 王以外,也有歌曲製作人蛋堡 Soft Lipa、DJ Mr.Gin、張藝等人一同參與這場江湖盛會!整首歌曲不僅本身 Chill  味十足,MV  融入的武俠元素、修練、復古等元素搭配上多個常見場景(修車廠、診所、理髮廳、小吃店等)的轉換,絕對讓你聽完無法保持靜悄悄啊!!!如果你已經愛上陪你過假日〉裡這位難以捉摸的都市女子,那相信你會更喜歡這次〈最高品質靜悄悄〉裡的豪氣女俠!

Source / Youtub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