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組合你能不來嗎!adidas Originals OZWEEGO 活動開跑,小春、ØZI、吳卓源獻上獨家音軌,今夏最燥就是這場了!

adidas Originals 於 8 月份時推出復古新風格鞋款-OZWEEGO,靈感擷取自 90 年代跑鞋,並保持復古輪廓的同時,從中注入科技潮流元素,打造出一雙能詮釋經典、流行的指標性鞋款。為能展現「突破經典,重塑原創精神」的主軸,adidas Originals 特別與多位藝術家和潮流 ICON 合作,一同打造街頭藝術原創未來空間,讓你親身體驗由光影、雷射、影像呈現的多元文化世界,接下來就讓潮流領跑者 COOL 帶你看看這今夏最強潮流盛典吧!

原創未來空間

活動日期:8/17

活動地點:B1 Taipei(市民大道三段 198 號)

利用今夏最火顏色-螢光綠為視覺主色,搭配多張鞋款海報和霓虹燈管引領消費者進入截然不同流行藝術世界!編輯隨著梯階前往位在地下室的活動場地時,真的有種進入異空間的感覺呀~

進入活動會場後,映入眼簾的是由潮流插畫家周建安精心設計的畫作,由虛擬人物-豹子膽為主角,穿上 adidas 經典運動套裝與 OZWEEGO 球鞋,處身復古風格濃厚的台北街頭,訴說探尋原創風格的過程,紀錄真實自我的理念,一旁的老舊電視機播映著鞋履影片,搭配陳列的 OZWEEGO 鞋款,完美符合 adidas Originals 鼓勵突破自我、大膽創作的主題。

雷射顯影創作、動態聲光表演呈現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另一邊使用機器手臂揮舞著 OZWEEGO 搭配現場的聲光音效與雷射燈光,以鞋款上的導管為靈感來源,以雷射化作光影無限延伸,與鞋子的移動相融合就像是穿越過去來到現代的進化過程,整體下來總共差不多 5 分鐘,是會令人十分驚豔的燈光表演。

藝術家施惟潔利用雷射顯影技術製成的 OZWEEGO 雕刻作品,據現場人員解說,要完成一幅起碼要花費 3~4 個小時,而且這技術是可以申請世界專利的,不過施惟潔本人並沒有這個打算,可能是想與大家分享這未來的創作趨勢吧!

adidas Originals 原創放送基地

這次 adidas Originals 特別邀請三位火紅的音樂潮流 ICON 來與大家共襄盛舉,分別是饒舌霸主頑童小春、金曲新人王 ØZI 、小天后 Julia 吳卓源,來與歌迷們分享他們為 OZWEEGO 特別創作的獨家音軌,另外活動現場還有娃娃機、拍照機及 BAR 等多項設施,除了能看到三位重量級藝人之外,連其他的娛樂都有了,這活動不參加還說得過去嗎?快依以下活動方式,來參加這麼狂的球鞋音樂活動!

報名時間: 8/12 – 8/20
活動參加資訊:8/24 (六)12:00~21:00 NUZONE 市民大道三段 198 號 2 F
想知道更多資訊快掃描 QR Code:
1.加入 adidas Originals 原創放送基地 LINE 帳號(ID @originalsozweego)!
2.點選 LINE 選單填妥「入場資格登記表」
3.回傳完整資訊
完成以上三點就有機會抽中 Julia 吳卓源限定場/ ØZI 限定場 /頑童小春限定場的原創放送基地限定入場資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