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變歌手 MissWater開水小姐 動作不間斷!個人專輯或將於 2019 年底正式釋出?!

過去曾擔當團隊 Juzzy Orange (汁橙音樂) 女主唱的 MissWater開水小姐 有著令人驚艷的好歌喉, 除了能輕鬆駕馭高音頻率外、開水小姐 獨道的發聲方式也使人聲在與伴奏的共構中能平順、貼合,格外順耳。身兼多職、有著豐沛才藝的她,除了可以用著動人的音嗓吸引粉絲,幽默、可愛的性格也從事遊戲時況和擔當電競主播,清晰的口調和十足的反應力,著實坐擁一幫開水信眾紛相追隨。

在近期,開始小姐 不但與 rapper Q毛萬 cover 郁可唯 的經典作品〈路過人間〉引發廣泛討論外,也夥同甜美唱將 Ari Ai 張愛愛 釋出清柔愛情曲目〈全都給我〉令不少樂迷沉淪其中!這首交由 Eno 編曲、開水小姐 自己操刀製作的戀愛小品,敘說著男女間的微妙的你儂我儂,且再搭配著鼓點和電子元素的輔佐,讓〈全都給我〉在聽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開水小姐 身兼實況主和歌手的才華,也令她入圍 Vogue / GQ 的「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潛力新星,火熱之姿不容小覷。且據了解,開水小姐 近期動作頻頻、正因為著她將於年底發行個人專輯及舉辦專場演出,身為 開水小姐 的鐵粉們不妨持續期待。

 

source / 開水小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