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重磅 Rapper 就要攜手來台!SKY-HI×SALU「Say Goodbye to the System」台北演唱會將於 10 月登場!

隸屬於日本最強男女組合「AAA」的創作奇才 日高光啟 創作過不少知名曲目,儘管早在 2005 年就以團隊身分出道並獲得注目、但爾後於 2013 正式開啟的個人音樂計畫「SKY-HI」更是廣受樂壇及樂迷好評。不但多次與日、韓火熱 Rapper 如 SALU、Reddy 和 Ja Mezz 等人合作,SKY-HI 獨到的編曲風格更將 hip-hop 和電子元素把玩的淋漓盡致,透過在鼓點及旋律上的遊走、帶領聽眾進入他所建造的音樂帝國。

而睽違兩年後,SKY-HI 將再以個人身份來台開唱,且此番更夥同了同樣來自東瀛的 hip-hop 新秀 SALU 一同登台,想必絕對能躁動台北 The Wall!這場由 SKY-HI 與 SALU 聯手祭出的亞洲巡迴演唱會「Say Goodbye to the System -Supported by G-SHOCK-」預計從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起跑,緊接著前往首爾、香港等海外城市進行演出,並於 10/4 (五) 抵台舉辦最終場。而會有這次的聯合演唱,正因為他們將於今年 9 月 4 日發行第二張合作專輯《Say Hello to My Minions 2》,這同樣也是 SKY-HI 與 SALU 睽違 2 年的新作品。

被日本粉絲譽為「嘻哈最強組合」的 SKY-HI 及 SALU 各自都有精湛作品,譬如 SKY-HI 的〈何様〉和 SALU 的〈LIFE STYLE〉皆在 youtube 上締造百萬流量,這般光以個人名義就能製造火熱歌曲的兩人,絕對意想不到雙方碰撞後會激發怎樣的躁動火花!SKY-HI 與 SALU 的亞洲巡迴演唱會「Say Goodbye to the System -Supported by G-SHOCK-」台灣場 已於 8 月初正式開賣在 ibon 正式開賣,詳細票價及內容請見 愛貝克思 官方網站,感興趣的 hip-hop 樂迷請勿錯過!

 

【活動名稱】

Say Goodbye to the System -Supported by G-SHOCK-

【演出藝人】

SKY-HI×SALU

【日期】

2019年10月4日 (五) 19:00入場 / 19:30開演(預定)

【地點】

The Wall Live House(臺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地下1樓)

【票價】

<VIP站票> 2800元 ※演出結束後可參加與SKY-HI x SALU單獨合照會

<一般站票> 2200元

【售票】

2019年8月2日(五)10:00起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 同步開賣

 

source / Avex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