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香港新銳 R&B 勢力來襲!Tyson Yoshi 甫剛結束專場、便立即釋出浪漫新作〈I Don’t Give A Part II〉!

隨著嘻哈熱潮席捲中港台三地,一眾新世代音樂人湧現、接續地譜岀個人樂章。其中混合 R&B、POP 及饒舌元素於個人音樂中的香港創作歌手 Tyson Yoshi,憑藉光是 audio 就突破百萬播放率於各大音樂平台喚起樂迷關注,並於 8/18 舉行首次個人專場演岀 ─「1st」。

自 2018 年八月出道至今,在短短一年時間 Tyson 創作過 10 首單曲,並於多個作品中展現多種可能性,為樂迷帶來一個又一個的驚喜!以情侶間的悲歡離合,青春邂逅的愛恨纏綿作為藍本帶來不同情歌作品。其中一首代表作《To my queen》推岀剛好正值一周年,在音樂平台 spotify 已累積超過 60 萬播放率,MV 設計意念大膽,以膠袋包頭舞動至頻臨窒息的狀態,描寫出熱戀時的痴迷與瘋狂,直令歌曲背後故事加倍立體。在這次個唱中,Tyson同步推出一張全新專輯,收納6首從未曝光的全新歌曲,並將在個人專場內首次演岀。

這次演岀,由香港音樂 studio「Dreams creative factory」參與制作,為 Tyson 量身定造一個豐富的 rundown。不單如此,Tyson 更力邀多位香港同代的 Rapper,包括 JB,Akiko,Madboii 以及香港 YouTube 頻道《光頭幫》擔任嘉賓。如此陣容為 Tyson 撐場,著實成為香港年青音樂人的一次壯舉,令粉絲們直呼過癮。而 Tyson 也非常感激台灣朋友的支持,更期望未來能於台灣舉辦更多演岀、分享風味不同的作品。製作團隊也直言「由元祖 rapper 天團 LMF 開始,香港的嘻哈就如石縫中的勁草破土而出,新一輩的香港音樂人代表成為了華人嘻哈圈茁壯成長的重要一環。」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 Tyson 的最新曲目〈I Don’t Give A Part II〉,享受來自與清柔琴生共構的 R&B 作品、體驗 Tyson 的音嗓中的迷人魅力。

 

source / B-rated Entertainm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