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adidas YEEZY 500 “BONE WHITE”新色來襲!百搭老爹鞋穿這雙就對了!

「終於又有新色啦!」這可能是許多喜愛 YEEZY 500 粉絲內心長久的心聲,畢竟 500 真的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推出新款了,面對同樣家族的 350、700 不斷推陳出新,真的讓人以為這系列是不是真的走到盡頭了?還好之前釋出睽違已久的 “BONE WHITE” 配色已經在台釋出全尺寸販售消息,喜愛老爹鞋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adidas YEEZY 500 “BONE WHITE” 以白色網布與米白色麂皮交錯形成層次感,而正當流行的老爹鞋外型搭上adiPRENE+緩震系統,提供了時尚又舒適的穿著感受,其清爽又白搭的配色恰好抓住夏天的尾巴,炎炎夏日當然就是要穿白鞋啊!adidas YEEZY 500 “BONE WHITE” 將於 8 月 24 日全球同步上市,繼上回的 700之後,這次台灣也是全家族尺寸上市。更多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 COOL 的後續整理或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