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出生就碰上薩諾斯彈指會發生什麼事?《復仇者聯盟 4》導演羅素兄弟親上火線解答影迷大哉問!

雖然《復仇者聯盟 4》上映至今已經快要四個月了,但討論熱度依然不減,而導演羅素兄弟這幾天接受雜誌訪問時,也佛心的解答了一連串影迷們的大哉問!

image via youtube

而影迷最關心的還是《復仇者聯盟 3》中薩諾斯那驚世駭俗的彈指,有網友問到「假如有個 Baby 一生下來就碰上薩諾斯,那麼他五年後回來已經五歲了嗎?」

image via Giphy.com

這個時間差問題導演終於給出了答案,如果你是在一瞬間被消失的人口,五年過後你還會是消失時的年紀,所以小嬰兒回來也還是小嬰兒,這就是為什麼《蜘蛛人:離家日》中,彼得帕克的那群好朋友依然要繼續唸完高中的原因。

image via imdb

至於為什麼經過了五年,而不是十年或是一年呢?導演則認為五年剛剛好是一個可以逼使大家進步、面對現實,做出正確選擇的時間。或是你也可以觀賞整段完整影片,找找你的問題有沒有被解答喔!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