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 OG 饒團就要來台開唱!BUDDHA BRAND 將夥同 ILL MO老莫 等一眾台灣 Rappers 出演 CPTN HOOK 六週年派對!

台灣街頭服飾 CPTN HOOK 今年喜迎品牌六週年,長期致力於發展街頭地下文化的他們,常以具備十足衝擊視覺的原創圖像吸引消費者目光,且積極發揚台灣特色的 CPTN HOOK 也會透過美式塗鴉來融合、創作嶄新風格,著實深受許多文化人所喜愛。而在品牌迎接第六年之際,CPTN HOOK 也將於台北 The Wall 締造一場黃金規模的 hip-hop 派對,並力邀日本傳奇嘻哈樂團 BUDDHA BRAND 首度來台開唱!

首先在 1989 年於紐約相遇的他們、先是組成「傳說電台(うわさのチャンネル)」進行活動,而後到了 1995 年則重新改名為「BUDDHA BRAND (ブッダ・ブランド)」回日本發展。BUDDHA BRAND 團員包括三位 Rappers ─ D.L、CQ、NIPPS 以及 DJ MASTERKEY,也因為著他們當時是鮮少真正受到純正 hip-hop 文化洗禮的創作者,所以 BUDDHA BRAND ㄧ回到日本發行作品時便引起不小聲浪,包括於 1996 年發布的經典作品〈人間発電所〉。

爾後,因為著 BUDDHA BRAND 在 2000 年發行專輯《病める無限のブッダの世界~Best Of Best(金字塔)~》後就宣布停止活動、隔年 DJ Masterkey 也退出團隊,甚至於 2015 年 DEV LARGE 的猝逝,令許多樂迷們紛紛緬懷這個經典饒團,但是沒想到在沉寂好一段時間後,於 2019 年又重新推出《PUNCH(仮)》專輯回歸東瀛饒壇,為日本嘻哈圈投下ㄧ枚震撼彈!

此番藉著 CPTN HOOK 的六週年盛會,品牌也特意邀請 BUDDHA BRAND 這個重磅饒團首度來台開唱,且更集聚台饒 OG ─ illmo老莫、RPG、PUZZLEMAN、SimonFromLantown、TB Damn、湯捷、黃嬉皮 和 榕幫 共同演出,這般號召 old school 和 new school rappers 的盛會想必會製造不少精彩火花,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

 

source /  CPTN H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