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火螢光到百搭黑魂一應俱全!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PROUD” 新款四色齊發!

「菲董」Pharrell Williams 與 adidas Originals 合作推出的 Hu NMD 系列,一直都是潮流圈的話題鞋款,而近期釋出的兩款螢光色系「黑魂」、「米色」等四種新色,經消息證實後確定合體後名為「PROUD」系列,與之前推出的款式相同,在鞋面上注入招牌文字,分別為:螢光色「KNOW/SOUL」、粉色 「SUN/CALM」、米色 「BREATHE/THROUGH」、黑色「INFINITY/SPECIES」,特殊的文字內容搭配流行輪廓是這雙鞋的一大特色,材質保持 Primeknit 鞋面搭配 Boost 中底的組合,值得一提的是螢光配色將具有夜光功能,除了顏色是今夏最流行的之外,連在細節上也有獨到之處,看來可能會是此系列最受歡迎的款式。據悉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PROUD” 將於 9 月 1日於 adidas.com 與指定零售商販售,售價為 $ 220 美元,台灣方面還未有消息,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solecollector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