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他的第17張專輯,西方狗爺 Snoop Dogg 誠意滿滿一次推出 22 首歌,再次展現其油箱還是滿的

Snoop Dogg,一位就算你不聽嘻哈也會知道的男人,作為嘻哈圈的 OG ,Snoop Dogg 一直以來皆以自由奔放及耍寶著稱,並且許多音樂人都以可以跟 Snoop 本人合作為目標努力,而最近大家一定知道的絕對是 Snoop Dogg 與 Higher Brothers 合作了Netflix 影集《Wu Assassins》的主題曲〈Friends & Foes〉!

而近日,狗爺發行了其第17張專輯《I wanna thank me》,這張專輯的名字來源於去年其在好萊塢星光大道演講所說的經典語錄,並且其實從7/3就已經釋出第一首單曲讓粉絲擁有十足期待!而這張專輯也終於迎來的發布,這次狗爺找來YG, Wiz Khalifa, Nate Dogg, Russ, Chris Brown, Swizz Beatz還有其他優秀人合作,可以說是一張星光十足的超級專輯再次出現,雖然發布當天有同樣於今年火爆十足的 Young Thug 也發行新專輯,但大家可以試想他誰? Snoop Dogg 這個名字報出去基本上就是最高品質保證,趕快去聽看看這張專輯的 Snoop 又有怎麼樣的變化吧!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