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Classic Leather ‘Khaki’ 日常不敗款 簡約生活風


每天出門前都在考慮要搭哪一雙鞋嗎?學生時代的萬年不敗Air Force或Super Star在你身上已經開始顯得有點稚氣?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不如在鞋櫃裡添一雙能常常獲得你‘寵幸’百穿不厭的款式。不論是白襯衫配牛仔褲,或是短褲配上帽T,它都能很稱職的襯托出你簡單又不失風格的氣質,沒錯,Reebok Classic Leather ‘Khaki’就是下一個和你一起在生活冒險的夥伴。
雖然本次配色的名稱為卡其,不過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單調,深卡其部分使用了麂皮材質襯托質感,淺卡其則是用尼龍材質達到日常生活中的防水功能。經典的英國國旗和Reebok字樣也都沒少,這雙已經30歲的鞋款,今年要從80年代復活,幫我們解決出門前站在鞋櫃猶豫的困擾。本款目前尚未確定台灣上市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請洽台灣Reebok。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