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下定決心從谷底翻身!LAMAR ODOM 將靠戒「色情片」重返球場?!

現年 39 歲的前 NBA 球星 Lamar Odom,在上個月被 BIG3 聯盟踢出後,落到毫無球隊接洽的窘境,近期他跟八卦媒體<TMZ>透漏,說現在他正在改變生活方式,他所說的新生活型態居然就是靠「戒 A 片」與「糖果」使自己變得更健康,然而這次他的身邊多了一人可以與他一起努力,Odom 的女友 Sabrina Parr 本身是一位健身教練,據 Parr 表示她現在正嚴格控管 Lamar Odom 的飲食與訓練,盡全力幫助他重返賽場,而對於「戒 A 片」這件事,Sabrina Parr 也說這對於他們「閨房之樂」也有些許幫助。

經過報導後,Lamar Odom 在個人 IG 上 Po 出他與記者的對話,記者表示:「Lamar 和我進行了很多關於色情的對話,感謝 <TMZ>讓許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包括我自己在內的許多人都無法相信 A 片居然能造成這麼大的影響,Lamar 使用他的平台來分享一些希望,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sted @withrepost • @eliyahu_nash First time I met @lamarodom, we went for dinner in New York. About an hour into dinner, I stepped away from the table for a brief minute. Lamar got up after and once he had me in private, said “Rosh showed me your talk about porn. So you don’t watch anymore? At all? Is that possible?” I responded affirmatively. After that, Lamar and I had many conversations about porn. Grateful to see this article picked up by @tmz_tv and others. Many people, myself included, find porn to be incredibly destructive. For Lamar to use his platform to share some hope around this is inspiring to say the least. #fightthenewdrug #storiesmatter #hoperemains #micdropmoment

Lamar Odom(@lamarodo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過去 Lamar Odom 在湖人時期十分風光,被人稱作為「左手的魔術強森」,也以全面的身手拿下最佳第六人、入選美國隊等榮譽,然而好景不常,Odom 在當年因捲入 Chris Paul 交易案,憤而向湖人請求交易,離開湖人的他漸漸開始走進生涯谷底。Lamar Odom 先是因在洛杉磯因酒駕蛇行,被抓後才暴露他的酗酒問題,而在 2015 年 Odom 在一家妓院因吸毒昏迷不醒,一度還有生命危險,還好及時送醫才撿回一命。近幾年他的行為越來越脫序,在他出版的新書「黑暗到光明」中還提到他是一名「性癮患者」,跟超過 2000 位的女性發生過關係,還自己爆料出在 04 年奧運用「假陽具」躲過藥檢等荒唐事跡。經過報導後,希望這次 Lamar Odom 在身邊有人能幫助的情況下,可以擺脫不好的習慣,再一次強勢回歸籃球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