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菲董一出手,六色我都有!ADIDAS CRAZY BYW ” GRATITUDE ” 系列讓你只能乖乖包色回家!

在音樂及藝術領域都引領全球的 「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過往與 adidas 推出的「Hu」系列一直以來都將許多禪意融合其中,而在早先推出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PROUD” 之後,菲董也將精神推往  adidas Crazy BYW X 上並同時推出六款配色。要知道 adidas Crazy BYW X 正式一款融合籃球與生活的重點鞋款,作為此次聯名可說是再適合不過!本次推出的六雙配色正好可分為 「明 / 暗」兩種色系,橘、黃、粉配色等三款象徵活力與熱血,讓人同時在球場與生活中大鳴大放。而以暗色系為主調的灰、軍綠、黑三種顏色象徵沉靜與耐心,宛如整頓自己的智者隱士等待綻放。而六款皆有的特色便是鞋舌上的 ” Gratitude ” 字眼,提醒世人不管在何處與何時,內心皆要懷著 ” 感恩 “ 之心。配備 Boost 大底網眼透氣鞋面並以同樣色系但深淺不一的設計,不僅是優質的實戰球鞋,更是各位讀者行走世界的首選。全款六色將於 9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美金 $220 元,喜愛菲董與高性能籃球鞋的讀者們也不要錯過囉!

Source / Sneaker 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