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家族又添新成員!YEEZY 500 HIGH SLATE 碟照曝光,靴身設計準備引領冬季新潮流?

昨日才剛跟大家分享 adidas 終於推出期待已久的 YEEZY 500 “BONE WHITE” 在台全尺寸販售的消息,而今日 adidas 就釋出 YEEZY 家族迎來新成員的消息來攻佔你我的荷包,看來「肯爺」之後要積極開拓老爹鞋市場了嗎?

新推出的鞋款名為 YEEZY 500 HIGH SLATE,維持著  YEEZY 500 的輪廓並改為高筒的版型,不過此款是專為冬天而設計的,因此原先的網眼材質看來是改為較厚實的布料,多層次的材質鞋面搭上類似靴子的版型,看來勢必在潮流圈又會掀起一股新熱潮,據推特帳號 @theyeezymafia 的消息指出,首發配色將採較為中性的色調,並可能會於近期公布上市,售價為 $220 美元,後續發售消息,請有興趣的朋友鎖定 COOL 的相關報導。

Image via solecollector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