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可愛的魅力!Kawhi Leonard 回到家鄉打球將會贈送 100 萬個背包給學童

作為這世代的「三連霸殺手」,Kawhi Leonard 在今年的季後賽如有神助的表現已經讓其隱隱有衝擊這世代「季後賽之神」的跡象,而其在協助暴龍隊拿到冠軍後隨即選擇回到家鄉洛杉磯打球,並且將與 Paul George 以及陣容相當完整的快艇隊爭取更高的榮譽,大家都在看究竟明年的洛杉磯內戰會有怎麼樣的畫面,畢竟兩邊都是相當可怕的完整陣容!

而除此之外,最近 Kawhi Leonard 在採訪中表示他非常開心能夠回到自己熟悉的社區,回饋給自己的家鄉是他進入 NBA 以後一直都想做的事情,自己也將會捐出 100 萬個背包給學童!這樣的舉動再次讓人看到身為一個愛做公益的職業球員的風度,要知道 Kawhi 在近年來可是以”省”著稱,這樣的不遺餘力做公益可謂是真情流露,究竟兩位洛杉磯公益之王在下個賽季的對決會是如何,相信儘管在休賽季但大家早就已經迫不及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whi is home and ready to help his community. Today, he began donating one million backpacks to students in SoCal! ✊ (via @laclippers)

NBA on TNT(@nbaontn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