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客製屬於你的單寧風格!NIKE BY YOU 開放 Levi’s 聯名選項,詮釋百搭不厭的經典!

Levi’s X Nike 合作的單品一向都深受「潮人」們喜愛,如去年的 Air Jordan 4 和近期釋出消息的 LEVI’S X AIR JORDAN 6都是直接能登上年度鞋王寶座的爆款球鞋,而搶先登場的 Nike X Levi’s 終於凌晨在 Nike By You 上線啦!

這次開放 Air Max 90、Air Force 1 與 Air Force 1 High 三雙鞋款可供選擇,大家除了可以在各部位選擇不同顏色的牛仔布外,Nike 居然還提供了「仿舊」選項,原有的單寧元素加入有點破壞的「仿舊」風格,是不是更有感覺了呢?鞋舌上的 Nike Logo 則是使用常見在牛仔褲後方的皮標,另外 Force 款式更是帶有 Levi’s 的招牌小紅標籤,完美將牛仔褲該有的細節全移植到了鞋款上,鞋墊上也印有 Levi’s 的 Logo 象徵雙方的合作關係,此 ID 限定款式目前採每日限定數量的方式販售,售價分別為 Air Max 90-$4900、Air Force 1-$5400、Air Force 1 High-$580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此連結上 Nike 官網,找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Source/Nik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