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何 50 Cent 要花 3000 美金讓仇人演唱會上演「空城計」?他竟坦然表態「因為票很便宜,就全部買下來了」!

出生自紐約皇后區的 50 Cent 把持著他獨有的匪幫本色,儘管現年已 44 歲,卻依舊展現不亞於青少年血氣方剛的個性,持續點燃著和饒舌歌手 Ja Rule 的火爆紛爭。他與 Ja Rule 的 Beef 可回溯至 1999 年,據 50 自己在 2005 年所出版的自傳《From Pieces to Weight》透露、當年正因為著 Ja Rule 懷疑自己的項鍊是被 50 Cent 給偷走,兩人才因此埋下多年心結。

雖然 50 Cent 早已解釋搶劫 Ja Rule 的人儘管真的是自己的朋友,但絕非自己唆使他人去做,但想當然爾,Ja Rule 面對這番話可一點都不相信,甚至還在 2013 年釋出極具爭議的 diss track〈Loose Change〉反擊,不僅把多年仇人 50 Cent 給寫進去外、更一併罵了 Dr Dre、Eminem 和 Busta Rhymes,而此舉不但繼續延燒了他與 50 Cent 的戰火外,爾後他也與被罵的 Eminem 和 Busta Rhymes diss back,端出〈Hail Mary〉嘲諷 Ja Rule 根本只是在模仿 2Pac。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hat a show, 👏I mean just fucking great. Do it again😆my kid went to the restroom. LOL #bellator #lecheminduroi

50 Cent(@50cen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儘管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 beef 事過境遷早已不再,但 50 Cent 與 Ja Rule 的牛肉馬拉松可是跑了快 20 年卻仍未停歇。因為著在去年 10 月 50 Cent 公開地在 instagram 上 po 文表示「自己買了 200 張 Ja Rule 的演唱會門票、只為了讓它們空著」後,於稍早 (8/18) 他上節目時更被觀眾問到這個問題。令人吃驚的是,50 Cent 面對如此火爆的提問時,竟是坦然說出 “I just happened to see them on the (Stubhub) . They was just there , and they’re so cheap I might as well just buy them.” 的回答,意即「我只是剛好看到有票在那,而且他們也滿便宜的,所以就全部買下來了」著實能從這般話語中想見 50 Cent 反擊能力。

儘管 Ja Rule 事後也再次回應 50 Cent、強調「誰能證明那些票是 50 Cent 買的便給他 10000 美金」作為反擊,但當中卻不得不讚賞 50 Cent 捉弄對手的才華,十足展現財大氣粗的霸氣姿態。

 

source / 50 Cent ,  Ja Ru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