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爛番茄票選「21 年來最經典的電影時刻」,果不其然第一名還是他!

相信各位影迷們心中都有自己最愛的經典電影鏡頭,指標性電影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最近慶祝開站 21 週年,而特地辦了一個投票選出至 1998~2019,這21 年來「最經典的電影場景」,總共有超過 25,000 名網友投票。

萬眾矚目的第一名,就是 2008 年上映的《蝙蝠俠:黑暗騎士》中,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厲害的是,對影迷來說小丑不只有某個片段或鏡頭令人難忘,而是每一個希斯萊傑登場的畫面都極為經典!爛番茄也特地訪問了當年將希斯萊傑一步步化身成小丑的化妝師,John Caglione Jr.,帶我們重溫這部 11 年前的驚天巨作。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令人難忘的電影片段也擄獲不少觀眾人氣,排名如下,你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否也名列其中呢?

2.《復仇者聯盟 3》的薩諾斯彈指

3.《靈異第六感》小男孩說的「I see dead people」

4.《天外奇蹟》開場中卡爾與艾莉的愛情故事

5.《復仇者聯盟1》的紐約之戰

6.《駭客任務》大廳中與保全的槍戰

7.《魔戒:雙城奇謀》精神分裂的咕嚕一人分飾兩角的自言自語

8.《神力女超人》中的「無人區」

9.《蜘蛛人1》,蜘蛛人與瑪莉珍的「顛倒之吻」

10.《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胡安教夏隆在海中游泳

 

source/rottentomato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