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年 1992 ,你還記得嗎? MITCHELL & NESS 全新球衣系列帶你回到那個「夢幻」夏天

說到 1992 ,不知道你會想到什麼呢?可能是某人的出生抑或是某個故事的開始。而對筆者和廣大的籃球粉絲來說,1992 年的夏天可說是籃球史上最重要的一段時期,因為正是在那年美國籃壇組成「夢幻隊」代表國家出征巴塞隆納奧運。眾多傳奇球星如大鳥柏德(Larry Bird)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 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郵差馬龍(Karl Malone)以外,「 籃球之神 」麥可喬丹 ( Michael Jordan)也是陣中的一員。如此星光熠熠的美國國家籃球隊,不僅在巴賽隆納奧運會中,以每場平均 44+ 勝分之姿奪得金牌之外,在推廣籃球文化到全世界的功勞可說是功不可沒。而今番 Mitchell & Ness 透過全新的夢幻隊球衣將這段輝煌的歷史帶回 2019!

適逢 2019 FIBA 開賽在即, Mitchell & Ness 今回推出的除了必備的經典球衣球褲以外,同時也推出熱身長袖和長褲,另外的 T 恤和帽子同時也是各位不能忽略的單品之一啊!除了帶回經典的國家隊 Logo 以外,Mitchell & Ness 也將使用與當年夢幻隊相同的球衣材質。喜歡的朋友不訪到 Mitchell & Ness 的官網選購喔!

Source / @mitchellandnes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