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蠟筆小新》動畫電影導演最新力作!奇幻動畫《生日幻境》即將上映!#文末贈票

改編自暢銷童書《地下室不思議之旅》的最新動畫電影奇幻大作《生日幻境》,敘述缺乏自信的學生小茜在生日前一天被當成救世主強行帶往從陰森森的地下室延伸「洋溢幸福色的幻境」,展開奇幻旅程。

而擔任作品監督的導演 原惠一大師執導過多部《蠟筆小新》劇場版動畫,而本作主角「茜」的聲優由《小偷家族》的新世代實力演員「松岡茉優」擔任,光是用聲音的演繹就能把小茜的那份不安與焦躁感傳達出來,再隨著故事推進而逐漸變的堅定的部分也讓人很有感覺。一場視覺與聽覺的年度奇幻動畫大作《生日幻境》即將於今年 09月06日的台灣上映。

COOL x《生日幻境》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生日幻境》首七日電影交換票券 2 張 / 人,共 5 人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李夢潔/Peter Chen/陳虹伶/Henri Chu/Li Chen Chen

領獎時間 8/27 ( 二 ) ~ 9/2  (一) 14:00~18:0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Cara,電話分機:1207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8 月 25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回答最想在幻境中看到什麼,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首七日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木棉花國際」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8 月 26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木棉花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