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東京奧運正式納入「滑板」、「BMX」項目!搶先回顧 2019 Red Bull Bowl Rippers & Red Bull Joyride 精彩畫面!

2020 年東京奧運首次將滑板、BMX(極限單車),列入正式比賽項目。而在 2020 之前,各國極限運動好手都在哪裡一展身手? 週末剛舉辦的 Red Bull Bowl Rippers & Red Bull Joyride,分別被譽為極限運動滑板及極限單車殿堂的經典賽事,一同來看各國頂尖選手如何贏得冠軍頭銜。

Red Bull Bowl Rippers

週末於傳奇的世界級法國 馬塞滑板場 第四次舉辦 Red Bull Bowl Rippers,共計 80 名滑板手展示了一系列驚人的技巧,許多滑板選手更將其作為在東京 2020 之前磨練技能的重點時機。這次滑板高手雲集,當大家的目光都鎖定在曾獲得 2 屆 X Games Minneapolis (明尼阿波利斯城) 金牌得主 Alex Sorgente 與曾拿過 2019 French Bowl (2019年法國盃) 冠軍的 Vincent Matheron 時,Mallorcan Mateu 卻在 1500 名熱情的粉絲面前,以黑馬之姿竄出勇奪冠軍寶座!而在女子決賽則在各方選手激烈的亂鬥中,由表現最穩定的 Olsen 打敗去年冠軍,已參加第三年的 Oslen 開心分享:「我只專心地想要躍得更高、更快,享受當下!我真的很開心。

Red Bull Joyride

每年一度的 Red Bull Joyride 來到了加拿大 Whistler,寬闊的場地為技巧、招式設計提供了無限的可能,讓所有極限單車手都有大展身手的空間。本屆的冠軍 20 歲 Emil Johansson,曾為 2017 年 Crankworx FMBA Slopestyle 世界冠軍,但可惜在 2018年 因傷病缺席,他分享:「這真的很艱難,自上個賽季,我有 10 個月沒有碰過單車,終於等到痊癒後,在非賽季時來到這個賽道跑上一圈,當時獲得的感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強烈,我感到十分激動。」本次的回歸,Emil Johansson 展現了相當優雅和平穩的技巧,不論是多次的空轉飄移特技,或是完美的著陸,並最後以 95.75 的高分拿下勝利,並成功擊敗了拿下 Crankworx FMBA Slopestyle 世界錦標賽三冠王的主場英雄 Brett Rheeder。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