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蔡阿嘎X林書豪合體玩英文快問快答,超「蔡」英文讓林書豪崩潰啦!

林書豪在今年 NBA 賽季奪得總冠軍後,依照往年行程回台舉辦分享會與訓練營等活動,回饋台灣粉絲的支持,雖然一度因林書豪在分享會落淚事件引起一陣風波,不過他也很快出面解釋落淚原因,並表示會繼續用努力來面對挑戰!在台期間,林書豪接下了牛奶代言廣告,也藉此有機會跟台灣知名 Youtuber 蔡阿嘎合作,在蔡阿嘎今天 Po 出的影片內容中,雙方的互動帶來了不少「笑」果。

Image via 蔡阿嘎IG

節目一開始蔡阿嘎就表示自己身高號稱 180 公分,讓一旁的林書豪覺得相當傻眼好笑,而蔡阿嘎開始使用「蔡」式英文開始與林書豪對話,卻被對方打槍說:「你還是講中文就好了。」場面相當爆笑。下一段,兩方開始進行「邊緣人籃球」遊戲,玩法是在頭頂戴上小籃框,並將球往上拋,看 10 顆中進最的多的那一邊獲勝,結果在林書豪「決殺球」沒進的情況,以各進 4 顆打成平手。最後他們進行了英文快問快答的活動,雖然在二伯看不下去的提示下,蔡阿嘎最後總共答對 15 題,但期間他把 Offense(進攻)誤以為是 Dolphin(海豚),又把 Buzzer Beater 聽成 Buzz Lightyear(巴斯光年),讓林書豪超級崩潰不斷大翻白眼。

林書豪目前傳出消息,可能即將西進前往中國 CBA 開啟生涯的下一站,雖然一度謠傳林書豪接受北京首鋼開出的頂薪合約,不過被他本人出面否認,說直到他親自開口之前,所有的決定都是不正確的,不管林書豪的下一站在哪,他都已經在球場上證明他已是亞洲最頂尖球員,球迷們都應該給予祝福希望他生涯發展順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