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茄子蛋新專輯第二波單曲《這款自作多情》釋出!網友崩潰:X 我把你們 MV 當作電影看

準備舉行演唱巡演的茄子蛋,在多年來風光的丟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金曲,如《浪子回頭》、《浪流連》、《親愛的無情孫小美》等,都是粉絲在 KTV 必點歌曲,更為可怕的是他們的影響力可不只是年輕一輩,許多叔叔爺爺輩都喜歡在公園播放他們的音樂,可以說是男女老少皆圈粉的超級團體!

而這樣的現象也可以直接從他們的巡迴演唱會門票看出來,每每只要售票時間一到,被秒殺的情況就會直接發生,就算是加場也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包括即將到來的全新專輯《我們以後要結婚》巡迴 「佇這款自作多情的時代」也是,這就是茄子蛋強大的魅力展現!

而作為這世代的神團,除了音樂作品之外最為引人注目的絕對是每一首單曲所推出的 MV ,茄子蛋在歌曲與劇情的結合上可以說是達到鬼斧神工的境界,之前最紅的幾首歌就先不說,光是這次的《Happy!!! 運將情歌 Happy!!!》以及昨天新推出的《這款自作多情》,搭配劇情出來的音樂都完全讓聽眾更加進入整首歌的情緒,以及更加清楚茄子蛋究竟想要跟大家說甚麼,這是在這個音樂時代普遍的”音樂配影像”難以達到的程度,而相信茄子蛋的作法,就是”音樂與影像”一體的最佳表現!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